兄長大人解約吧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兄長大人解約吧

  • 2021
  • 共6集
  • 普遍級
  • 8.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冷面總裁遇京漂雜草少女,契約兄妹

來自十三線城市的少女黃梓軒為還清父親欠下的巨額債務,與美妝商號老闆冷耀祖簽訂協議,倆人搖身一變為「契約兄妹」,在聯手掀起美妝狂潮的同時,冷耀祖發現了黃梓軒「雙重間諜」的身份,「京城最摳首富」和「京漂財迷少女」由此開啟一段心動狙擊的故事。

兄長大人解約吧 線上看 34分
第1集【獨門配方】 34分
雜草女孩黃梓軒,受美妝商號老闆冷耀祖花錢雇她假扮妹妹光宗。她故意讓冷耀祖在冷父面前出糗,冷耀祖氣得警告她老實一些。黃梓軒非常無奈,她之所以和冷耀祖合作,為的是想偷到冷家胭脂的獨門配方,救回自己的父親。 小王爺向北伐一直嚷嚷著黃梓軒是自己未過門的妻子,把冷父嚇得暈了過去。趁此機會,黃梓軒主動提出要去冷耀祖的庭林坊幫忙。冷耀祖給了黃梓軒一本副掌櫃行為準則,讓她伺候自己。黃梓軒表面上答應了他,但還是跑去坊內打探內情。
兄長大人解約吧 線上看 33分
第2集【五彩煙霞】 33分
向北伐和黃梓軒當著大買家王夫人的面,演了一齣戲,順利賣出了五十套名為「五彩煙霞」的胭脂。眼看著黃梓軒有些進步,冷耀祖故意難為她,但又被冷父罵了一頓。冷耀祖借酒消愁時,黃梓軒陪著他一起喝酒,但冷耀祖不領情。他警告黃梓軒不要插手冷府的家事。 向北伐到庭林坊找黃梓軒,勸她和冷耀祖好好說話。黃梓軒給冷耀祖送飯時,發現他不在房間,便到處亂翻,想要偷走秘方。就在她左翻右翻時,不小心碰到了密室的開關,進到了密室。
兄長大人解約吧 線上看 33分
第3集【天香閣的合約】 33分
黃梓軒害冷耀祖被困在密室裡面。為了表達歉意,黃梓軒親自照料冷耀祖。趁此機會,黃梓軒和他解釋說自己真的沒有偷竊,冷耀祖相信了她。 天香閣的媽媽請冷耀祖做客,承諾只要他能夠幫助桃夭姑娘重返舞臺,就能拿到天香閣接下來兩年的合約。但朱顏閣的鄭掌櫃拿出了黃梓軒父親的煙壺,以此威脅她幫他說話。回去的路上,黃梓軒提出要入股庭林坊,但被冷耀祖拒絕了。狐疑的冷耀祖讓人拿著玉佩的畫稿前往玉水縣,查明線索。
兄長大人解約吧 線上看 33分
第4集【庭林坊的秘方】 33分
黃梓軒把喝醉的冷耀祖扶回床上,為了照顧冷耀祖,黃梓軒在他的房間坐了一晚上。她把冷父和冷耀祖聚在一起過中秋,緩和了他倆之間的關係。看著黃梓軒和冷家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鄭掌櫃很生氣,把黃梓軒綁回朱顏閣,警告她不許耍花招。為了儘快救出爹爹,黃梓軒只好表示自己會儘快把庭林坊的秘方偷出來。冷耀祖買了一身衣服送給黃梓軒,讓她以為冷耀祖發現了自己的小秘密,決定找機會逃跑。
兄長大人解約吧 線上看 34分
第5集【調製配方】 34分
冷耀祖將黃梓軒抱去庭林坊的機密要地,教她如何調製配方,並主動親吻了她。黃梓軒夢到鄭掌櫃威脅自己,傷害了爹爹。為此,黃梓軒跑去密室偷配方。察覺到黃梓軒的不對勁,冷耀祖急忙詢問她怎麼了,但黃梓軒還沒開口說話就暈倒了。向北伐急忙趕去冷府看她,執意要和她成親。看著冷耀祖為自己奔波多日,黃梓軒感動又慚愧,冷家人一心一意對她,她卻只想著怎麼偷走獨家配方。就在黃梓軒為此事鬱悶不已時,冷耀祖收到了一封特別的信。
兄長大人解約吧 線上看 33分
第6集【大婚】 33分
冷父告訴冷耀祖,人有時候為了維護一個善意的謊言,不得已去承受一些難以想像的代價。得知黃梓軒被人關進了庭林坊的倉庫裡,冷耀祖急忙跑去救她。鄭掌櫃以黃梓軒的生命為條件威脅冷耀祖,讓他給自己下跪。 冷耀祖和黃梓軒大婚當天,向北伐喝多了酒將冷耀祖大罵了一頓,不料一轉身就看到了未婚妻黃梓晴,嚇得倉皇逃走。為了慶祝庭林坊成為龍頭產業,黃梓軒和冷耀祖特意準備了大酬賓活動。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