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變武獸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超變武獸

  • 2017
  • 共26集
  • 普遍級
  • 7.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被武獸選中的孩子們踏上了新的征程。共同抵抗黑暗的朋友們再次重逢,生龍活虎的風虎超變勇者泰戈、冷靜的宵龍超變勇者卓鋒、意志堅強的火凰超變武者飛霓、魁梧可靠的岩龜超變武者托迪,四位小夥伴在啟明王國的戰神學院開始了新的征途。

超變武獸 線上看 25分
第1話【相聚】 暫無授權 25分
第1話【相聚】 被武獸選中的孩子們踏上了新的征程。共同抵抗黑暗的朋友們再次重逢,生龍活虎的風虎超變勇者泰戈、冷靜的宵龍超變勇者卓鋒、意志堅強的火凰超變武者飛霓、魁梧可靠的岩龜超變武者托迪,四位小夥伴在啟明王國的戰神學院開始了新的征途。
超變武獸 線上看 25分
第2話【超變戰神】 暫無授權 25分
第2話【超變戰神】 戰神學院歷史悠久,小甜甜校長和其他老師在此傳授本領。每一科優秀的老師用超變戰神給他們帶來了優質課程。
超變武獸 線上看 25分
第3話【尋找電力】 暫無授權 25分
第3話【尋找電力】 超變勇者們來到雷霆王國,他們最大的敵人就是惡龍將。電刃惡龍妄想吸取所有電力,用黑暗統治世界,勇敢的泰戈與其戰鬥,但實力懸殊。學院老師及時趕到加入戰鬥。更強的武獸之力即將覺醒。
超變武獸 線上看 25分
第4話【反擊之戰】 暫無授權 25分
第4話【反擊之戰】 繼承更多的武獸之力將會爆發更強大的力量。超變勇者召喚出超變戰神,以此證明自己達到新的高度。在於電刃惡龍將的戰鬥中,超變勇者依靠勇氣、發揮智慧,或與超變戰神合為一體,奮起反擊。
超變武獸 線上看 25分
第5話【奇怪的任務】 暫無授權 25分
第5話【奇怪的任務】 神奇的火靈鳥來到學院,火靈鳥是一種奇特的三足烏鴉,傳說中是帶著守護力量的神鳥。超變勇者們都不敢相信火靈鳥就站在小甜甜校長的頭上,似乎有特殊徵兆。
超變武獸 線上看 25分
第6話【紅燈籠大廳之戰】 暫無授權 25分
第6話【紅燈籠大廳之戰】 卓鋒成功召喚出超變戰神,他是超變勇者中最先做到的。但是,要想靈活駕馭超變戰神可不簡單。
超變武獸 線上看 25分
第7話【真正的寶藏】 暫無授權 25分
第7話【真正的寶藏】 惡龍軍團無惡不作,一直想毀滅各個國家,達到稱霸世界的目的。並且將這一切都奉獻給詛咒邪神。
超變武獸 線上看 25分
第8話【找到朋友】 暫無授權 25分
第8話【找到朋友】 雙鏢惡龍將侵佔了阿塔的家鄉,雙鏢是使用雙迴旋的惡龍將,如此強大的對手很難對付。曾經並肩作戰的夥伴們需要再次攜手,打倒惡龍。
超變武獸 線上看 25分
第9話【友情的力量】 暫無授權 25分
第9話【友情的力量】 超變勇者需要超越常人的意志,在危機關頭,體內的武獸之力會爆發強大的力量。真心相待的好朋友應該互相坦誠,互相幫助。
超變武獸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舞樂王國】 暫無授權 25分
第10話【舞樂王國】 和朋友們待在一起的校園生活非常美好,可是惡龍不斷搗亂。藏在黑暗魔法書裡的秘密究竟是什麼呢。
超變武獸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幻手的城堡】 暫無授權 25分
第11話【幻手的城堡】 幻首惡龍將能將任何人變成自己的傀儡。他控制了托迪和舞樂王國的村民們,洛思生氣又著急,想救出村民。卓鋒受傷留在學院,女生們劍拔弩張。這時候需要大家團結合作才能擊退敵人。
超變武獸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女生的超變戰神】 暫無授權 25分
第12話【女生的超變戰神】 超變勇者們在幻手的城堡裡相遇,大家都要拿出勇氣和智慧。同時,火靈鳥在學院被人攻擊了,校長擔心學院潛藏這邪惡的力量。幻手利用托迪和村民們來戰鬥,女生們也終於不爭吵,一致抗敵。
超變武獸 線上看 25分
第13話【致命的秘密】 暫無授權 25分
第13話【致命的秘密】 夥伴們的超變戰神一個個被召喚出來,大家都在努力成長。不管是戰鬥還是比賽。所有人都竭盡全力。
超變武獸 線上看 25分
第14話【尋找神秘花】 暫無授權 25分
第14話【尋找神秘花】 當超變勇者擁有堅強意志超變戰神便會回應出現。可怕的惡龍將,攻擊炮火特別猛烈。每個超變勇者都有特定屬性,都應該勇敢面對。
超變武獸 線上看 25分
第15話【三位超變戰神】 暫無授權 25分
第15話【三位超變戰神】 為了戰勝倡狂的惡龍將,泰戈、卓鋒、安德魯三位齊上陣。在戰神學院潛伏著黑暗勢力,超變勇者需要更強的意志。同時,不祥之兆一個接一個。
超變武獸 線上看 25分
第16話【失蹤的老師】 暫無授權 25分
第16話【失蹤的老師】 黑面老師突然在學院裡失蹤了,超變勇者們帶著懷疑和擔心一起去尋找真相。他們搭上了破舊的火車開始了新的冒險。
超變武獸 線上看 25分
第17話【可怕的黃金瞭望台】 暫無授權 25分
第17話【可怕的黃金瞭望台】 超變戰神的力量可以保護朋友們,一次次失敗受挫,讓大家幾乎失去信心。為了找到真相解救朋友,超變勇者必須團結一致、堅定意志。超變勇者麗亞第一次放下恐懼戰鬥,因為她的力量在黃金瞭望臺上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超變武獸 線上看 25分
第18話【超變戰神的訓練】 暫無授權 25分
第18話【超變戰神的訓練】 看著同伴們倒下,膽小的麗亞召喚出超變戰神,它驚人的治療能力力挽狂瀾。多虧了她大家才獲救。一起出生入死後,麗亞和大家的關係更加好了。
超變武獸 線上看 25分
第19話【王子的生日】 暫無授權 25分
第19話【王子的生日】 豆丁邀請朋友們參加他的生日派對,原來他是蛙蛙王國的王子。但是惡龍將突然出現在宴會上。毒箭用原抵擋了所有攻擊,斧王也親自上陣了。蛙蛙王子能否解決這次危機。
超變武獸 線上看 25分
第20話【用心感受】 暫無授權 25分
第20話【用心感受】 惡龍勢力越來越危險了,毒箭囚禁了泰戈,想讓他當自己的寵物。毒箭的帳篷在蛙蛙王國的河對岸,妙妙和夥伴們好不容易跨過了河,可豆丁不幸被落下了。受到青蛙的啟發,豆丁第一次感受到了體內的武獸之力。
超變武獸 線上看 25分
第21話【真正的勇氣】 暫無授權 25分
第21話【真正的勇氣】 豆丁召喚超變戰神追上小夥伴們。帶著保護朋友的心意,超變戰神們互相配合,給毒箭致命一擊。一股不祥的氣息充斥著學院,在黑暗中蓄勢待發。惡龍勢力的襲擊中斷了飛輪比賽,戰神學院面臨真有史以來最大的挑戰。
超變武獸 線上看 25分
第22話【不可避免的戰鬥】 暫無授權 25分
第22話【不可避免的戰鬥】 雙頭惡龍將擁有超人的技能,進可攻退可守幾乎沒有弱點。正在超變戰神頑強應對之時,學院裡的叛徒終於出現了,邪惡勢力裡應外合威脅著學院每一個人。
超變武獸 線上看 25分
第23話【校長的請求】 暫無授權 25分
第23話【校長的請求】 傳說中的超變戰神武獸形態出現了,這個形態極大強化了武獸的力量。邪惡勢力利用校長想保護學生的弱點,用盡卑鄙招數逼走了她。
超變武獸 線上看 25分
第24話【更強的武獸之力】 暫無授權 25分
第24話【更強的武獸之力】 在黑暗森林裡,惡龍將和學院叛徒擋住了超變勇者們。邪惡勢力不會放過任何奪取魔方力量的機會,為了完成小甜甜校長的遺志,為了守護世界,超變戰神們絕不可以投降。危機時刻更強的武獸之力覺醒了。
超變武獸 線上看 25分
第25話【為了朋友】 暫無授權 25分
第25話【為了朋友】 昔日的朋友如今成為了強大的敵人,卓峰已經不再是以前的卓峰了。奸詐的叛徒把他推進了無盡的黑暗。為了保護泰戈,妙妙犧牲了。
超變武獸 線上看 25分
第26話【新的征程】 暫無授權 25分
第26話【新的征程】 詛咒邪神和卓鋒將學院老師一一打敗,並去到了尖叫呐喊廣場。超變勇者們能否阻止詛咒邪神用黑暗統治世界。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