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弈 第1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鳳弈 第14集

  • 2019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晚,北應王用計將班鈴兒引到禦膳房,想姦污她,班鈴兒極力反抗,此時凝芝收到消息及時趕到阻止,誰知道北應王喝醉了失去了理智,三個人糾纏間北應王意外身亡。殺皇族是九族淩遲的彌天大罪!凝芝和班鈴兒偷偷將北應王的屍體埋到後宮的一座山丘上。
凝芝渾身發抖回到廣宣宮,替班鈴兒頂罪向梁灝帝承認自己殺了北應王,而此時禁軍統領已經率眾來捉拿凝芝,原來凝芝埋葬屍體的時候不慎將御賜的玉佩掉在了地上。梁灝帝情急之下假裝自己喝醉酒和凝芝廝混,並當眾說要封凝芝為妃,按照大樑律例,做了皇上的妃子就是皇族的人,大理寺無權調查。
大理寺卿確實在埋屍的地方發現了線索,懷疑和皇上身邊的人有關,梁灝帝為了凝芝在朝堂據理力爭,並且凝芝已經被梁灝帝封為妃子,也就無法繼續追查下去了。梁灝帝向皇太后欺瞞說是自己醉酒失手殺死了北應王,北應王之死成了一樁懸案。

劇照

鳳弈 第14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