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之使魔F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零之使魔

  • 2012
  • 共4季
  • 輔12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露易絲和才人一行人,從阿布拉罕城平安救出塔帕莎,再次回到魔法學院,原以為可以再回到和平的日常生活時,突然某天接到了來自漢麗塔女王的召令,一行人於是前往羅馬利亞皇國,在教皇的謁見下,露易絲接受了擔任教皇就任記念儀式的巫女,實際上,這次的儀式是要引起第四位虛無的承擔者的注意,但是背地裡,邪惡的影子正向露易絲一行人伸出了魔爪...

零之使魔F 線上看 免費 26分
第1話【聖國的露易絲】 26分
第1話【聖國的露易絲】 自喀里亞王約瑟的魔掌中,救出塔帕莎的才人與露易絲等人,回到到魔法學院後,再度過著平凡的生活。但隨著女王下達出發前往布利彌爾教發源地羅馬利亞的命令,平凡的生活宣告結束。露易絲他們和水精靈騎士隊,緊急搭乘東方號抵達羅馬利亞。在大聖堂等待著他們的是漢麗塔女王、羅馬利亞教皇維特力歐等人。教皇面對困惑不已的露易絲等人,竟然說出了更驚人的事實….「我…雖然不太明白,我真的是檸檬妹妹嗎?」
零之使魔F 線上看 24分
第2話【水都市的巫女】 24分
第2話【水都市的巫女】 從大聖堂偷走「始祖的圓鏡」的盜賊,竟然是自稱「元素兄妹」的傭兵。雇用他們行竊的人到底是誰?在陰謀詭譎的氣氛中,教皇等人似乎早知情似的,完全未受動搖,漢麗塔女王與艾格妮絲不禁感到懷疑。可是兩人的不安,並未影響位於喀里亞國境的阿奎萊亞進行慶祝教皇即位三週年儀式的準備。
零之使魔F 線上看 24分
第3話【瘋狂的無能王】 24分
第3話【瘋狂的無能王】 中了元素兄妹詭計的露易絲,被雪菲爾抓走了。由於隱藏在始祖的圓鏡中的神祕力量,約瑟奪走了露易絲擁有的某樣東西。約瑟命令石像魔將比達夏爾製造出的封印火之力的火石,搬運到羅馬利亞與喀里亞雙方艦隊對峙之處,打算攻擊羅馬利亞的艦隊。另一方面,才人與塔帕莎乘著希兒菲朵,為了尋找露易絲朝著艦隊而來…「才人以後也一定會保護我的…所以我…不害怕」
零之使魔F 線上看 24分
第4話【女王陛下的賞賜】 24分
第4話【女王陛下的賞賜】 回到托里斯汀的才人與露易絲,在舞蹈會中幸福的跳著舞。沉浸在幸福之中的露易絲,隔日謝絲妲卻突然匆忙闖進房間。一問之下才知道蒂法妮雅居然撲向才人。雖然為此感到焦慮,但聽從謝絲妲所言,「情敵少一個是一個」,為了保護才人不受蒂法妮雅的誘惑,露易絲急忙開始尋找適合兩人同居的新房…
零之使魔F 線上看 24分
第5話【杜奧爾尼埃爾的少女們】 24分
第5話【杜奧爾尼埃爾的少女們】 才人從漢麗塔的賞賜中得到領地。可是領地卻只有荒蕪的田地與破爛別墅。得知露易絲要和才人同居的艾莉諾,連忙趕來要帶走露易絲。艾莉諾表示行為舉止無法像貴族一樣優雅的平民貴族,絕對不可能讓瓦利埃爾家的女兒下嫁,而且沒得商量。露易絲為了讓姊姊心服口服,決心把才人改造成帶到哪裡都不會丟人的貴族,可是卻為此和才人大吵一架…「小…小喵喵想被大喵喵欺負,喵」
零之使魔F 線上看 24分
第6話【騷動的露天溫泉】 24分
第6話【騷動的露天溫泉】 在才人的別墅裡面湧出了溫泉。撇開驚訝不已的露易絲,才人一臉開心的想到可以邀請基修他們從學院來參加別墅的喬遷派對。派對當天,露易絲、漢麗塔、塔帕莎、蒂法妮雅等人對才人的感情,彷彿就像是溫泉的熱氣一樣,搖搖晃晃的彼此交錯著…
零之使魔F 線上看 24分
第7話【沙漠的妖精】 24分
第7話【沙漠的妖精】 才人等人的面前來了兩組不速之客。一組是元素兄妹。他們為了之前的事情來找才人討個公道,二話不說直接就上。同一時間,另一組不速之客是艾爾芙妖精的三人小組。才人等人因為艾爾芙妖精使用水的沉睡魔法而陷入昏睡…..等到清醒之後,才人發現自己居然在奇妙裝飾的陌生房間當中…蒂法妮雅還睡在自己旁邊。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呢…。「我一定會再見到露易絲的!露易絲…露易絲…!」
零之使魔F 線上看 24分
第8話【逃亡的地下水道】 24分
第8話【逃亡的地下水道】 才人和蒂法妮雅已經被綁架1個星期了。露易絲決定獨自一人前往艾爾芙妖精的國家。就在同一時間,才人和蒂法妮雅被強行帶到評議會。強硬派的艾斯馬魯強烈主張要將他們兩人處以死刑。才人雖然試著抵抗強硬派的蠻橫殘暴,但隨即被制服,兩人也被關進大牢裡。蒂法妮雅要才人自己逃跑,但是才人堅持留下來保護她,聽到才人的話,蒂法妮雅便將壓抑在心中的感情向才人告白…
零之使魔F 線上看 24分
第9話【塔帕莎的加冕儀式】 24分
第9話【塔帕莎的加冕儀式】 由於露易絲對才人的深切思念,喚醒了新的始祖咒文,使得在千鈞一髮之際,讓才人等人得以脫身,並且回到了喀里亞的王都——琉帝斯。塔帕莎要前來迎接的卡斯提摩爾進行加冕儀式的準備。塔帕莎終於下定決心登基為女王。在加冕儀式舉行之前,露夏娜和亞力是艾爾芙妖精的事情,絕對不能洩露,因此兩人被禁止外出。然而露夏娜在研究者的好奇心驅使下,躲過馬里寇奴和基修的,偷偷的離開了房間…。「我得保護大家…還有露易絲才行」
零之使魔F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災厄的覺醒】 24分
第10話【災厄的覺醒】 露易絲、才人、蒂法妮雅接到了教皇要他們一起趕往羅馬利亞的請求。聽說火山山脈下的村莊在一夜之間完全毀滅。才人等人緊急乘著希兒菲朵趕往阿奎萊亞,和前來迎接他們的朱力歐會合。在會合處他們看到的是美麗風光不再,完全變色的阿奎萊亞…
零之使魔F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露易絲的選擇】 24分
第11話【露易絲的選擇】 在和遠古龍的戰鬥中失去意識的才人,再次醒來時,自己正躺在宮殿的床上。才人明明背負著深切的哀傷,卻意外的表現出一派輕鬆的態度,讓露易絲看到自己沒事的模樣。露易絲因為心疼才人而離開了房間。「我不想再見到才人的生命繼續被削減…」這也是露易絲心裡真正的想法。無路可退的露易絲等人,想出的計畫就是利用世界之門到才人的世界,拿回足以對抗遠古龍的武器。對於這個計畫露易絲也做出了某項決定…「我是露易絲…妳的零之使魔啊」
零之使魔F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零之使魔】 24分
第12話【零之使魔】 遠古龍與哈爾凱尼亞聯合軍的戰鬥開始了。雖然獲得各國的支援,哈爾凱尼亞聯合軍也全力奮戰,但始終無法給遠古龍致命的一擊。之後露易絲和蒂法妮雅終於被遠古龍給追上了。另一方面,回到原來世界的才人,想起了和露易絲別離時,露易絲露出的悲傷笑容,因而振作起來,開始摸索回到哈爾凱尼亞的方法。突然映入眼簾的新聞,讓才人想起了回哈爾凱尼亞的方法。才人是否能夠回到哈爾凱尼亞解救露易絲脫離危機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