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選片指南

超值月租用戶看過來! 透過館別【篩選】功能,也能夠讓您輕鬆選片,升級豪華月租更享全館可看喔!(綠標除外)

師奶殺手許富凱來了!

嘉義首日導遊高捷,不同於上次宜蘭的豪華出航,這次改走在地的水上之旅,帶大家當起漁夫下海捕蝦,並體驗一夜干製作;怎料金曲歌王許富凱竟然怕魚?過程不停嘔吐,旅伴得想盡方法轉移他的注意力。最終克服恐懼的許富凱,決定以拿手的按摩絕活回報他們。隔日導遊林美照,一早領著旅伴品嚐最道地的百年市場美食,沒想到縱橫演藝圈50多年的她會有人不認識,還被誤認成Janet媽媽?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花甲少年趣旅行》

經典不敗!天龍八部反覆看

北宋元祐年間,遼國皇帝立志逐鹿中原,囤積重兵於宋遼邊境。遼軍對宋朝邊境經年累月的劫掠,擾得邊境百姓哀鴻遍野。為防山河破碎生靈塗炭,中原武林路各路豪傑開始了扶宋抗遼的仁義之舉。 丐幫青年翹楚喬峰,在扶宋抗遼的鬥爭中功勛顯著,又在比武大會中力壓年少成名的慕容復,聲名漸盛;少林純良愚鈍的掃地小僧虛竹,也開啟了真正的人生修行;而不願學武的大理國書生段譽則離家出走,邂逅了萬劫谷的少女鐘靈,兩人企圖化解無量劍派與神農幫的恩怨,卻被神農幫幫主扣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