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甲戰陀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爆甲戰陀 全集

  • 2020
  • 普遍級
租借[large]$8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經過數十年的發展,爆甲戰陀對決已經成為全球最熱門的體育競技之一。此時,爆甲戰陀“終極盛宴”邀請賽開始。主人公辰星與其他全球頂尖的戰陀手一起受邀前往神秘島嶼,展開生存冒險之旅。
冒險中,辰星不僅依靠自己守護弱小的決心,獲得認可解鎖了聖獸的力量,還結識了來此尋找哥哥的低調高手葉空和想要向父親證明自己的“完美戰陀手”樂正揚。然而,這場“終極盛宴”只是舉辦者斯塔萬的一個陰謀!他想要利用戰陀手們喚醒島嶼中的邪惡力量來毀滅世界!辰星三人挺身而出,拼盡全力最終戰勝了斯塔萬。
“終極盛宴”結束後,三人組成神龍隊向著四年一度的爆甲戰陀王者爭霸賽的冠軍戰隊和爆甲戰陀王的榮譽發起衝刺,就在三人披荊斬棘離最高榮譽只剩一步之遙時,想要毀滅世界的斯塔萬竟然捲土重來……

爆甲戰陀 全集 線上看 免費 23分
第1集【終極戰陀盛宴!】 23分
第1集【終極戰陀盛宴!】 萬眾矚目的終極戰陀盛宴正式開始,全球前100名實力高強的頂尖戰陀手相繼收到S集團發放的邀請函,來自神龍族的正義少年辰星也在其中,為了變得更強,實現心中的夢想,辰星踏上了征途,他並不知道,未來充滿了艱辛,更多的艱難險阻正在等待著他。 戰陀盛宴的地點,是未知且神秘莫測的古遺跡島,島上各個角落都蘊含著連科學都無法解釋的聖獸力量,只有激活這些力量,戰陀才能進化成最完美與最強大的爆甲戰陀,為了獲取聖獸的力量,辰星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戰陀手紛紛開始了自己的冒險之旅。 在尋找聖獸的過程中,辰星無意間遇到因尋找聖獸不得,正憤怒拿小動物出氣的刀疤,為了保護小動物不受傷害,辰星與刀疤展開了戰陀對決,雙方打得難捨難分,期間小動物受到驚嚇,誤入戰盤當中,刀疤的戰陀不顧小動物安危,繼續攻擊,而辰星為了不讓小動物受傷,不斷用自己的戰陀抵擋刀疤的進攻,從而導致自己逐漸落入下風。 刀疤抓住機會,發出全力一擊,試圖一舉打敗辰星。危機關頭,辰星憑藉不屈的信念和保護弱小的同情心,獲得神炎龍的認可,成功獲得聖獸力量,激活自己的爆甲戰陀,並最終打敗刀疤,獲得比賽的勝利。
爆甲戰陀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2集【沉睡的雪暴凰】 23分
第2集【沉睡的雪暴凰】 獲得神炎龍聖獸之後,辰星在為小松鼠尋找草藥的過程中,偶遇了同樣參加戰陀盛宴的葉空。葉空主動為松鼠提供治療藥物,辰星十分感激,在得知葉空還沒有激活聖獸之後,辰星和小松鼠一起帶著葉空前往下一個聖獸區域。 兩人在松鼠的帶領下,穿過山洞,見識到壁畫上聖獸的樣貌,最終成功來到聖獸封印區——冰晶地帶,結果卻意外遇到因不能激活聖獸而暴跳如雷,正大肆破壞的德魯。圍繞著聖獸的力量,德魯與葉空展開了戰陀對決。 德魯的實力強大,擁有音速子彈稱號的他一上來就對葉空發起猛烈的攻勢,葉空也並不示弱,採用以柔制剛的方式一次又一次化解了德魯的攻擊。就在兩人對峙時,雪暴凰即將甦醒,德魯為了獲得聖獸的力量,魯莽地對葉空發起一連串的攻擊,而葉空絲毫不懼,憑藉自身的智慧和之前積攢的力量不僅抵擋住了德魯的進攻,而且還成功扭轉了局勢,讓自己掌握了主動權。葉空臨危不懼的能力得到了雪暴凰聖獸的認可,成功讓雪暴凰成為自己的伙伴,與此同時,葉空的戰陀也順利進化為爆甲戰陀。德魯不甘心,依舊想搶奪聖獸的力量,葉空憑藉聖獸的力量,輕易擊敗了德魯。
爆甲戰陀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3集【獨一無二的疾風馬】 23分
第3集【獨一無二的疾風馬】 葉空獲得聖獸以後,得知戰陀盛宴的第二階段需要三名獲得聖獸力量的戰陀手結伴前行,於是兩人準備尋找第三名夥伴,也就在這個時候兩人意外遇到樂正揚。三人剛做完自我介紹,這時候蜂群又再一次飛回來,三人不得不選擇逃跑,觀察力敏銳的葉空很快便發現有人在背後操控蜜蜂,最終三人順著蛛絲馬跡成功找到幕後操縱者——凱文。 原來凱文的目的也是想要奪取這塊區域的聖獸力量,樂正揚為了不讓對手得逞,與凱文展開了戰陀對決。樂正揚的實力遠在凱文之上,無論凱文如何進攻,都無法對樂正揚造成絲毫傷害,凱文眼看自己不是樂正揚的對手,於是利用樂正揚的密集恐懼症,召喚蜂群干擾樂正揚,令樂正揚無法發揮真正的實力。 樂正揚被凱文的卑鄙手段所激怒,於是採取蒙住雙眼的方式來克服自己的密集恐懼症,繼續與凱文戰鬥。最終,疾風馬聖獸被樂正揚不屈的意念和堅韌的毅力所打動,成為了樂正揚的聖獸夥伴,憑藉著聖獸的力量,樂正揚成功擊敗凱文,並和辰星、葉空兩人兩人結伴前行,準備繼續挑戰後面的關卡。 與此同時,另一個遺跡區內,梵天也成功獲得聖獸的力量,新的謎團正在慢慢揭開……
爆甲戰陀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4集【神聖一刻,地獄狼的祭奠】 23分
第4集【神聖一刻,地獄狼的祭奠】 一臉稚氣的梵天正在森林裡到處尋找元凱的身影,期間被森林裡的其他小動物吸引,於是轉身追起了小動物,嚇得其他小動物紛紛逃竄。 另一邊,辰星等人因為受到炫光的吸引,來到了九尾狐的聖獸封印區,卻發現四周的一切遭到了嚴重的破壞,就連與之交戰的對手也暈倒在地。三人將受傷的選手交於島上的醫療隊後,葉空忍不住開始思索,究竟是誰有這麼強的力量能形成這樣的破壞? 此時,得知梵天已經獲得聖獸之後,元凱為了盡快與梵天回合,決定速戰速決,然而當他來到聖獸區域時,卻發現對手雙胞胎兄弟早已在河流區域等候著他,雙方在一塊急流的圓石上展開激烈的戰陀對決,而四周聚集過來的野狼正耐心地觀察著兩人的對決。 比賽一開始,雙胞胎選手不斷試探性地對元凱發起進攻,但元凱憑藉冷靜的頭腦不但游刃有餘地避開了對手全部攻擊,同時也給對手造成了一股難以形容的壓力,最終對手按耐不住,準備對元凱發起致命一擊時,元凱迅速抓住機會進行反擊。也就在這個時候,地面突然浮現一道光芒...
爆甲戰陀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5集【對生命的尊重,辰星的憤怒!】 23分
第5集【對生命的尊重,辰星的憤怒!】 由於辰星打斷了梵天的行為,讓梵天非常惱火,雙方因此開始爭執了起來,辰星認為任何生命都值得尊重,但梵天不但聽不進去,反而還拿出自己曾經擊毀別人的戰陀碎片。看著這些碎片,樂正揚很快便認出梵天,他曾經被評為今年度最值得關注的陀螺手,還和樂正揚一同站在領獎台上,但當時梵天太過傲慢,目中無人,樂正揚認為這樣的傢伙就應該好好教訓他。 另一邊,輸給元凱的雙胞胎兄弟非常不服氣,想偷襲毀掉元凱的陀螺,結果卻遭到野狼的阻撓。元凱及時阻止狼群,並向雙胞胎打聽一位叫葉空的選手,但對手卻完全不知曉。 與此同時,樂正揚與梵天的戰鬥正式開始,梵天的攻擊力十分強大,樂正揚的戰陀絲毫不是梵天的對手,眼看樂正揚的戰陀即將被梵天毀掉時,辰星及時出手,打斷了梵天的攻擊。而梵天一看辰星能擋下自己的攻擊,燃起了戰意,將注意力轉向辰星。為了拿下辰星的戰陀碎片,梵天越戰越勇,將辰星死死壓制住。然而,雖然辰星一直處於下風,但在戰鬥中,辰星卻發現了梵天的漏洞,最後辰星抓住機會,逆風而上,扭轉局勢擊敗梵天。
爆甲戰陀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6集【我要當隊長!】 23分
第6集【我要當隊長!】 元凱的出現,引起了葉空和樂正揚的警惕,樂正揚一眼就認出元凱,他可是傳聞中被預知最有可能奪得世界冠軍賽冠軍的人啊。緊接著還沒等葉空來得及解釋,元凱就迫不及待地對葉空發起了攻擊,葉空及時反擊,隨後無人機出現,提醒大家盡快趕往下一個區域,元凱不得不摁下內心的戰意,帶著梵天離開。 三人來到島上的臨時休息站,大吃一頓之後發現後面有一個抽籤環節,三人必須選出一名隊長才能抽取接下來要挑戰的區域,樂正揚和辰星都吵著自己的隊長,葉空提議兩人要么比賽決定誰來當隊長! 三人來到瀑布下的對戰場地,這裡的戰鬥盤不僅有四個雨刷分別以不同的速度轉動著,就連腳下的浮木也會隨水坡不斷擺動。比賽一開始,樂正揚便憑藉之前的訓練,輕易壓制住辰星,但辰星很快便掌握戰鬥盤內所有機關的節奏,並結合周圍環境擊敗樂正揚。 樂正揚不甘心,準備再戰一局的時候,這時一邊看得起勁的葉空也加入戰局!
爆甲戰陀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7集【機關挑戰之飛龍預言】 23分
第7集【機關挑戰之飛龍預言】 清晨,所有已激活聖獸的選手來到了中轉站,每個小組派出隊長進行抽籤,雖然葉空上次贏了辰星,但他並沒有興趣當隊長,於是辰星自告奮勇衝上去抽籤,結果偏偏抽中了島上最困難的紅色區域,隨後所有選手相繼出發,繼續闖關。 辰星等人穿過濃霧森林後,來到了一片被烏雲籠罩的梯田區,三人必須使用戰陀登上梯田頂部,三人好不容易爬上梯田頂部,又來到了迷宮區,迷宮裡面充滿了各種各樣的機關,辰星等人陷入了巨大的困境,三人一路逃竄,但都無法擺脫迷宮裡的機關,最終在葉空的提議下,三人的戰陀合力堆疊在一起,成功擊中迷宮的機關,進入到最後一個區域——幽暗密室。 另一邊,斯塔萬在為自己的目的即將完成而感到高興的時候,這時黑衣人R告知世界戰陀組織已經對斯塔萬的所作所為起了疑心,然而斯塔萬絲毫不理會這些。 辰星三人進入密室後,看到了島上的古人留下的壁畫和預言,並看到了牆上留下的龍的預言。隨後三人又在密室裡的工作台上看到了才爸爸留下的筆記本,上面描繪了戰陀與聖獸的分析...
爆甲戰陀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8集【魔戰團登場】 23分
第8集【魔戰團登場】 在瀑布機關區,元凱和梵天成功突破第一個關卡,大壯緊跟在後,梵天恨不明白元凱為什麼要讓大壯加入他們,但元凱卻賣起了關子。 另一邊,辰星等人成功逃出密室,還沒等眾人整理思緒,三名魔戰團成員氣勢洶洶地站在他們面前,這群人就是接下來辰星等人下一關的挑戰。 這時,闖過瀑佈區的元凱等人來到了下一個區域——石柱區,這里布滿已經老舊壞了的風車和一個個圓柱遺跡,一些電流不斷在風車之間亂竄,元凱覺得這些風車已經壞了,卻有一股奇怪的電流,三人必鬚髮射陀螺穿過眼前的石柱區,而這些老舊的風車不停得亂轉發射出電流,一旦被擊中,陀螺會產生爆裂。 與此同時,魔戰團向辰星等人宣戰,一個魔戰團成員拿著鐵鎚就把地面錘出一個大坑,無人機講解輪流對戰模式,贏者可繼續挑戰下一位。 這時候,元凱等人開始了他們的闖關之路,石柱區非常凶險,電流的威力遠遠出乎元凱的意料,這時梵天按耐不住,決定於電流正面對抗,結果反而招來更多的閃電。關鍵時刻,防禦型的大壯發揮了大作用,而這也正是為什麼選擇大壯加入隊伍的原因。三人眾志成城,一起朝著終點出發。
爆甲戰陀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9集【激戰!對決魔戰團!】 23分
第9集【激戰!對決魔戰團!】 辰星等人與魔戰團的對決開始了。第一回合,由魔戰團成員獨眼對戰葉空,獨眼實力強大,雖然只露出一隻眼睛,但是卻看得非常準,每一擊也逼得非常緊,葉空頓時陷入短暫的逆風。 另一邊,元凱三人在大壯強大的防禦保護下,三人成功脫離雷區,隨後梵天利用戰陀成功點燃石柱火把,三人成功進入下一關。與此同時,葉空與獨眼的對決進行的如火如荼,兩人的對決讓周圍觀戰的人感到觸目驚心,獨眼步步緊逼,絲毫不給葉空反擊的機會,然而葉空並不慌張,利用戰陀獨特的渦紋製造出冰痕從而提升戰陀的移動速度,進而製造出大量幻影破解獨眼的攻擊,隨後雙方各自爆發出最強實力,正面對抗,最後以平局收場。 這邊辰星等人的戰鬥剛告一段落,而此時斯塔萬卻突然下令讓魔戰團將所有點燃火把的戰陀手剷除乾淨,而辰星等人並不知情,依舊與魔戰團展開第二回合的戰鬥。
爆甲戰陀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10集【真正的強者!】 23分
第10集【真正的強者!】 辰星三人與魔戰團的對戰仍在繼續,樂正揚已經敗給了修,疾風馬陀身上還受到了嚴重的損傷!但是修並沒有停下,反而繼續向疾風馬發動猛烈攻擊,要把它毀掉!危急時刻,辰星、葉空出手擋下了修的攻擊。辰星氣憤修的殘暴行為,決定要挑戰修。面對修變幻無窮,具有迷惑人的聲音攻擊下,辰星憑著在大自然之下修習回來的靈敏的聽覺,終於破解了修的攻勢,成功將修打敗,為樂正揚出了口氣。但接下來,辰星面對的將是三人之中最強的面具人——天越! 而另一邊,元凱小隊好不容易通過機關陷阱的考驗,緊接著便遇到了魔戰團的阿無與巴爾拓。剛經歷完機關區域的的挑戰便立刻接受對戰安排,這並非是正常的遊戲規則,元凱懷疑這更像是要戰陀手們趕盡殺絕! 一名騎著狼的神秘少女也匆匆忙忙趕到,似乎正在尋找著辰星眾人……
爆甲戰陀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11集【聖靈之地的秘密】 23分
第11集【聖靈之地的秘密】 在辰星將要對上魔戰團的面具人——天越之時,騎著雪狼的露嘉里突然出現,強行將辰星幾人帶走。露嘉里把辰星三人帶到古遺跡島的聖靈之地,露嘉里竟然與辰星的爸爸辰博士認識,這裡也曾是辰博士研究魔龍的地方。魔龍到底是什麼?在這裡,辰星、葉空、樂正揚再次見到了自己的戰陀聖獸,通過它們,辰星終於知道古遺跡島隱藏著的秘密。這裡曾經眾聖獸打敗魔龍,封印它的地方,辰星的神炎龍是當時最英勇的戰士,葉空的雪暴凰、樂正揚的疾風馬,還有地獄狼、獅鷲、九尾狐等都共同作戰,最後封印魔龍了。如今,聖獸被激活,陀螺盛宴降臨在古遺跡島,是因為有人意欲再次復活魔龍! 得知真相的辰星眾人,決定背負聖獸們的使命,再次阻止魔龍復活。 此時遺跡島上的所有戰陀手都遭到了魔戰團的襲擊,元凱、梵天、大壯三人也陷入了苦戰……
爆甲戰陀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12集【魔戰團的最強者!】 23分
第12集【魔戰團的最強者!】 吸收了大量聖獸能量的魔龍終於要掙扎封印,在封印之地裡復活,斯塔萬興奮不已,下令不許任何人打擾魔龍的複活儀式。 此時元凱和梵天合力,終於擊敗了魔戰團的阿無和巴爾拓,不料二人竟然無視規則,毀壞監控比賽所用的無人機,試圖再次發起攻擊留下元凱眾人。元凱深覺不妥,製造機會逃脫,這時整個古遺跡島已經陷入一片昏暗,即將迎來魔龍的複活。 辰星眾人也在露嘉里的帶領之下緊急趕往封印之地,發現了斯塔萬已經在復活魔龍,魔戰團眾人守在前方。辰星眾人知道只有打敗面具人,才能真正阻止斯塔萬,於是三人同時抽出陀螺迎戰。但是面具男非常厲害,就算三對一,辰星三人也不是他的對手。葉空一直在觀察,他發現面具人的對戰方式非常熟悉,並試圖找到製衡他陀螺的辦法! 就在三人合力終於製止住了面具人的猛攻之時,整個封印之地浮島飄離地面,黑龍在雷電中若隱若現。而這時,面具人的面具被風吹走,葉空發現這人竟然是自己的哥哥天越!
爆甲戰陀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13集【魔龍降世,阻止斯塔萬!】 23分
第13集【魔龍降世,阻止斯塔萬!】 葉空無論如何也想不到,自己一直苦苦尋找的天越哥哥竟然加入的魔戰團。由於葉空的失神,辰星和樂正揚不得不承受更大的壓力與天越對戰。 而世界戰陀組織的監控辦公室內,通訊人員一直聯繫不上古遺跡島的工作人員,情況不樂觀,同時“S”組織一直在研究復活魔龍的資料也被送到一位戴眼鏡的博士面前,博士看了後立即決定請求支援,一定要把古遺跡島的戰陀手安全帶離島上。 另一邊,在辰星與樂正揚的默契合作下,天越終於被打倒,就在此時,斯塔萬卻突然找上了辰星,向辰星發起挑戰。辰星一看對方就是把古遺跡島弄得烏煙瘴氣的罪魁禍首,為了阻止對方復活魔龍,獨自迎戰斯塔萬。 這時候,救援機正朝著古遺跡島飛來,卻由於惡劣的環境無法進行救援,就在眾人感到無望的時候,島上戰陀手們的戰陀卻為救援機提供了位置,它們彷彿在幫救援隊提供幫助。 與此同時,辰星與斯塔萬的戰鬥終於開始了...
爆甲戰陀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14集【漁夫的對決—神炎龍重生!】 23分
第14集【漁夫的對決—神炎龍重生!】 古遺跡島事件之後,許多沉睡的聖獸都被釋放了出來,它們分散到世界各地,不斷尋找他們的伙伴,而這一系列事件的發生,也把戰陀競技推向一個全新的境界。 此外,從古遺跡島回來以後,露嘉里陪著辰星回到神龍族族落,得知辰星為了阻止斯塔萬而導致神炎龍被破壞時,大家都感到十分難過,緊接著族長便帶著辰星離開,前往一個地方。至於其他選手,也陸續回到自己的學校與家庭,至於斯塔萬則下落不明。 隨後,族長帶著辰星來到神龍族的聖地,並告知他關於神龍族的來歷和傳說...
爆甲戰陀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15集【葉空的抉擇】 23分
第15集【葉空的抉擇】 全球戰陀冠軍爭霸賽終於開始了,露嘉里帶著孩子們正圍著電視機看廣告的時候,辰星結束訓練後也回到族裡,緊接著樂正揚為了接辰星去市區里報名參加,來到了神龍族,於是三人再次出發,踏上新的賽事征程。 到了城市以後,辰星等人卻被粉絲團團圍住,原來古遺跡島事件之後,辰星已經成了大名人了,於是眾人不得不東躲西藏擺脫粉絲。甩開粉絲後,在樂正揚的幫助下,眾人又成功來到葉空的住所,結果卻發現葉空打算離開他們,加入魔戰團。辰星不同意葉空這麼做,於是向葉空提議,如果葉空能打敗自己,那他就不會再管葉空加入魔戰團的事。 比賽地點是在獨木橋上,一開始赤炎龍騎經常失控,導致辰星陷入了下風,然而辰星並不氣餒,反而全力迎戰,他的積極態度,慢慢影響了葉空,最終讓葉空重新找到過去的信念和對戰陀的熱情,雙方因此拿出自己最強的實力,正面交戰,最終辰星憑藉全新的戰陀和赤炎龍騎的力量,打敗了葉空。 比試結束後,葉空向辰星等人表示自己的感覺,並決定要向天越做一個了結,而此時,一艘拖著“戰陀冠軍爭霸賽”的巨大飛艇,緩緩從空中飛過。
爆甲戰陀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16集【鳳凰的意志!】 23分
第16集【鳳凰的意志!】 夜晚,葉空獨自一人坐在公園裡,回想著曾經與天越相處的點點滴滴,葉空的信念變得更加堅定,他一定要想辦法讓天越離開魔戰團。 第二天,報名現場人山人海,辰星費了好大力氣才強到報名表,結果卻發現他們可以直接走VIP通道,緊接著天越和葉空雙雙出現,葉空向天越發起挑戰,希望藉助戰陀對決來讓天越離開魔戰團。天越接受了葉空的挑戰,並約定在老地方見面。但是天越實力非常強,葉空勝他的機會非常渺茫,為了幫助葉空,辰星決定幫助葉空進行特訓。 約定的時間很快到來,天越與葉空的戰鬥正式開始,一開始葉空憑藉特訓的成果不僅屢次避開天越的攻擊,並成功逮到機會進行了反擊,然而這一切都在天越的意料之中,看破葉空戰術的天越迅速開始反擊,利用力量優勢輕易就壓制住葉空,葉空不甘心就這樣被打敗,發揮出自己全部的力量與天越正面對抗,結果不但不能戰勝天越,反而導致雪暴凰遭到破壞,面臨被摧毀的風險。危機關頭,葉空想起特訓時辰星對他說的一番話,信念與戰陀合二為一,最終成功讓雪暴凰得到進化,變成更強的冰極鳳皇。進化後的冰極鳳皇實力強大,輕易就擊敗了天越。
爆甲戰陀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17集【怪異的金字塔選手】 23分
第17集【怪異的金字塔選手】 辰星三人在網上用盛宴邀請函上的編碼報了名之後,很快便收到了冠軍賽組織的VIP選手實地邀請。原來世界戰陀組織單位會邀請VIP選手們到冠軍賽賽場來參觀了解,他們可成為第一批到達現場進行對決的選手,而其他普通選手還要在各個所在區域先進行對戰,脫穎而出的選手才可獲得冠軍賽入場券。因此辰星等人乘坐飛機前往冠軍賽賽場。 到了賽場後,辰星等人先是遇到穿著奇特的金字塔組,其中的阿爾卡選手對辰星占卜認為辰星即將有一場浩劫,隨後三人在參觀別處的時候又遇到元凱三人,雙方鬥志滿滿,非常期待與對方的對決,則這時剛剛遇到的金字塔組卻在訓練中爆發出驚人的力量。 看到金字塔組的實力如此強大,辰星和梵天紛紛提出要與對方一決高下,於是金字塔組的阿爾卡也出場應戰,三人的較量正式開始。最初辰星和梵天由於彼此的矛盾導致彼此的攻擊不斷受挫,並且還遭到對手的嘲諷,辰星和梵天被激怒,釋放出自己真正的實力,而阿爾卡見狀,也不甘示弱,釋放出自己的真正力量,導致辰星和梵天的攻擊再次受到干擾,就在阿爾卡抓住機會,準備一舉反擊的時候,工作人員卻突然打斷了三人的戰鬥。
爆甲戰陀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18集【金字塔隊,激烈對決!】 23分
第18集【金字塔隊,激烈對決!】 四年一度的戰陀冠軍爭霸賽正式開始,第一場對決的小組便是金字塔組和神龍組,然而誰第一個上場,辰星和樂正揚卻陷入了短暫的爭執,最終三人決定抽籤決定,最終抽籤結果卻是葉空第一個上場,至於金字塔組這邊派出的選手則是阿木。 比賽開始,讓所有人意外的是,阿木竟然也是個保守型選手,任由葉空攻擊並且好不還手,辰星等人以為阿木不過如此,於是讓葉空速戰速決,但葉空非常清楚,阿木的實力遠不止於此,果然,沒多久阿木便開始反擊了。但這並不是最讓葉空驚訝的,讓葉空驚訝的是阿木的過去,原來阿木曾經是葉空的粉絲,後來因為種種誤會讓阿木對葉空心生怨恨,而支持阿木一直堅持到現在,就是對葉空的憤恨。 葉空發現阿木目前的狀態就跟當初追隨天越的自己一樣,於是葉空決定利用這一次的戰陀對決來化解阿木對自己的不滿。葉空發現阿木的絕招雖然實力強大,但是只能發動一次,再想發動第二次非常困難,最終葉空抓住這個漏洞,擊敗阿木,拿下比賽的勝利,並且成功解開阿木的心結。
爆甲戰陀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19集【懸崖勒馬】 23分
第19集【懸崖勒馬】 阿爾卡與辰星的比賽開始了,比賽一開始,辰星就陷入了下風,阿爾卡的戰陀彷彿有預知能力似地,連續幾次躲掉了辰星的攻擊,但經過幾次的交手之後,辰星很快便發現對手的能力,對方只是根據光線投射出的影子來預判對手的攻擊而已,找到對手的能力之後,辰星很快開始反擊,逐漸扳回了局勢。 但就在這個時候,阿爾卡卻突然為赤炎龍騎占卜,並算出了赤炎龍騎曾受過傷的不堪往事,導致辰星內心又再一次浮現被斯塔萬重創的事情,一股無力感頓時湧上心頭。接著阿爾卡又開始用激將法,不斷挑釁和激怒辰星,使得辰星的情緒徹底失控,赤炎龍騎也完全失去控制,對阿爾卡的戰陀不斷發起猛烈的攻勢,導致阿爾卡的戰陀受到損壞,眼看就要被赤炎龍騎徹底毀掉。 危機關頭,葉空的一聲呵斥將辰星從失控的邊緣徹底拉回來,辰星一看情況不妙,及時阻止赤炎龍騎,但結果卻非常大吃一驚。辰星雖然及時阻止了赤炎龍騎破壞對手的戰陀,而他自己的戰陀也在最後時候砸入戰盤,最終輸掉了比賽。 辰星的失利讓比賽進入了白熱化階段,目前雙方各贏一局,辰星因為輸了比賽而陷入自責,而樂正揚則頂著極大的壓力站上了舞台,他非常清楚,最後一局比賽,將決定他們隊伍是去是留。
爆甲戰陀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20集【絕地反擊!樂正揚的不服輸!】 23分
第20集【絕地反擊!樂正揚的不服輸!】 激動人心的第三局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看著對面與小蛇竊竊私語的埃爾,樂正揚的心頭忍不住閃過一絲回憶,他回想起剛收到戰陀盛宴的邀請函時,父親百般阻撓,可以說他能站在這裡是付出極大代價的,所以無論如何今天這局比賽,他一定要贏。 比賽一開始,埃爾的戰陀就像一條巨大的毒蛇一般,不斷盤旋在樂正揚的戰陀周圍,給樂正揚製造了極大的壓力。樂正揚恍惚間回想起參加戰陀盛宴的前一晚,父親的話語以及訓練時遇到的困難再次浮上心頭,樂正揚因此明白“堅持就是勝利”的道理,接著靈機一動,以一種奇怪的戰術來應對埃爾,頓時讓埃爾摸不著頭腦,而就在此時,阿爾卡卻抽中了埃爾的地獄牌。 果不其然,埃爾一下亂了陣腳,不知所措,並且一不小心中了樂正揚的圈套。樂正揚憑藉著戰陀的特性,利用戰陀本身的持久力和強大的防禦力抵擋對手攻擊,最終導致對手能量耗盡而贏下比賽。 樂正揚的勝利讓所有觀眾都無比激動,而辰星也藉助機會,向阿爾卡表達自己的歉意,雙方交流一番後,阿爾卡再次為辰星占卜,這次抽中的卻是一條黑龍。阿爾卡告訴辰星,這代表辰星即將面臨一場浩劫,辰星必須變得更加強大,才有能力阻止這場浩劫。
爆甲戰陀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21集【辰星的決定】 23分
第21集【辰星的決定】 辰星因為赤炎龍騎暴走而陷入焦慮,葉空和樂正揚等人都非常擔心他的狀態,眾人決定帶辰星到陀螺主題樂園參加陀螺障礙賽尋回信心。 辰星帶領大家在比賽中獲得優異成績,大家都覺得辰星狀態基本恢復了,但其實辰星只是怕大家擔心才裝出沒事的樣子。比賽過後眾人遇上粉絲,辰星應粉絲的邀請進行一場友誼賽。不料在比賽的過程中,辰星回憶起赤焰龍騎暴走的情況導致走神落敗,令樂正揚等人和粉絲們都十分驚訝,幸好粉絲們都覺得辰星是故意放水令粉絲開心而已。辰星來到湖畔獨自嘆氣,阿爾卡突然出現要和辰星對戰,辰星為自己之前差點毀掉阿爾卡的綠眼蝠而道歉,阿爾卡卻說要感謝辰星沒有為了勝利而放任赤炎龍騎暴走,還提點辰星要克服心中恐懼就要回歸“奇點”。晨星暗下決定不能再讓同伴為他擔憂,要盡快找到這個“起點”。
爆甲戰陀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22集【回到起點!各自的修煉!】 23分
第22集【回到起點!各自的修煉!】 葉空和樂正揚正在特訓時,露嘉里跑來告訴他們辰星留下信件走了。眾人從信件中得知辰星打算回到神龍族進行特訓,尋找控制赤焰龍騎力量的方法,並約定會在決賽時回來。葉空和樂正楊也認為各自用最適合自己的訓練方式進行特訓會更有效果,於是開啟各自修行之旅。 另一邊辰星回到了神龍族,是因為覺得這裡是自己玩戰陀的“起點”,覺得神龍族聖地必有指引。路上遇到重重機關,到達聖地後卻發現什麼也沒有,還被魔戰團的阿無和巴爾拓伏擊。阿無和巴爾託為抓住辰星而展開對戰,赤炎龍騎力量再次暴走,引致山崩。辰星為救森林朋友小豬和小熊而明白到真正起點是自己那守護他人的初心,終於克服恐懼完全掌握了赤炎龍騎的力量,以此成功對抗山崩救下小熊和小豬。
爆甲戰陀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23集【巔峰對決(上)】 23分
第23集【巔峰對決(上)】 為了打贏元凱組的梵天,樂正揚開始了自己的力量訓練,然而效果並不明顯,不僅如此,由於訓練中一次失誤,讓辰星無意間打翻了一位邋遢大叔手中的漢堡。面對大叔的哀嚎,樂正揚無奈只好把大叔帶回家補償他的漢堡。樂正揚把大叔帶回去之後,卻發現的阿叔竟然是位隱藏實力的高手,於是為了感謝樂正揚的漢堡,大叔開始知道樂正揚的訓練。 時間過得飛快,第二天戰陀總決賽正式開始,樂正揚也如願讓自己的實力有所突破,由於大叔的目的地也是天空樹,於是樂正揚帶著大叔急沖衝趕往現場。 另一邊特訓歸來的辰星也成功與葉空等人匯合,而第一個回合,便是由辰星對戰元凱組的大壯。比賽一開始,辰星便展現出令所有人為之震撼的力量,強大的攻擊力瞬間把戰盤打得粉碎,所有人都以為辰星勝券在握,但大壯的實力卻讓大家大吃一驚,不僅正面擋下辰星的全部攻擊,而且還毫髮無損,接著大壯也毫無保留發揮出自己全部的實力,局勢瞬間快速扭轉。 大壯的實力大大刺激了辰星,他沒有選擇退卻,而是迎難而上,與自己強大的攻擊力正面擊破大壯的防禦,拿下比賽。與此同時,樂正揚與大叔卻在趕往賽場的路上,遭遇了魔戰團的阻攔?
爆甲戰陀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24集【巔峰對決(下)】 23分
第24集【巔峰對決(下)】 元凱與葉空的對決終於開始了,雙方都毫無保留,釋放出自己最強的實力,然而由於元凱非常了解葉空的戰術,葉空的所有行動他都瞭如指掌,沒多久葉空就逐漸落於下風,最後多虧辰星的提醒,葉空重新找回自我,並拋棄以往的戰術套路,繼續迎戰,也元凱也在葉空的感染下,放下以往的計算方式,全身心投入到戰鬥中,最後與葉空戰成平局。比賽結束後,兩人握手言和,同時相約下次一定要讓自己變得更強,然後打倒對方。 另一邊,眼看樂正揚等人與魔戰團僵持不下,關鍵時刻,埃爾與阿木及時趕到,幫助樂正揚拖住魔戰團,而樂正揚也趕到比賽現場,與梵天最後這場決賽正式開始。 一開始,梵天便發起猛烈的攻勢,逐漸壓制住樂正揚,樂正揚不甘示弱,運用特訓的成果,搬回了局勢,結果卻不小心暴露了邋遢大叔就是梵天父親這則消息。梵天對父親的怨恨和委屈傾瀉而出,導致戰陀逐漸失控,最終在樂正揚的解釋下,梵天放下了對父親不滿,重新投入戰鬥。樂正揚也全力以赴,釋放出自己全部實力,最終戰勝梵天,拿下比賽的冠軍獎杯。 在觀眾激昂的歡呼聲中,神龍組成功贏得比賽,而就在這個時候,最後一個賽程,以個人競技為主的爆甲王者爭霸賽終於開始了。
爆甲戰陀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25集【角逐爆甲戰陀王!】 23分
第25集【角逐爆甲戰陀王!】 團體賽結束,辰星等人的隊伍取得了勝利。主持人隨即宣布最強戰陀手爭霸賽開始,而第一場比賽就是辰星對樂正陽,導致剛才還在互相道賀的兩個人立即互相敵視。兩人回到樂正揚家之後事無大小都要比拼一番,還為止爭吵不休,葉空和露嘉里都對2人不成熟的表現感到擔憂。 深夜,2人仍在訓練室比拼的時候,露嘉里突然被神秘黑衣人抓走,辰星和樂正揚為救露嘉里合力以戰陀困住黑衣人,結果發現黑衣人是由管家假扮的。原來整件事都是葉空、露嘉里和管家合作策劃的,目的是希望辰星和樂正揚明白彼此雖然是對手但也是隊友,不應過於看重輸贏傷了和氣。辰星和樂正揚明白後向大家道歉。第二天的比賽上,2人秉承“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宗旨全力進行了精彩的比賽。賽后卻突然發生變故,大部分參賽者被魔戰團的人逐一抓走了。
爆甲戰陀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26集【勇闖魔戰團】 23分
第26集【勇闖魔戰團】 辰星、葉空、元凱等人躲過魔戰團的追捕,但他們不願就這麼丟下梵天等被抓的戰陀手,決定去救人。眾人經過調查發現被捉的戰陀手和魔戰團的基地竟然就在天空競技場裡,於是眾人潛入魔戰團的基地查探,卻遇上了機關。另一方面,邋遢大叔潛入基地卻被抓住,斯塔萬對他嚴刑逼供,還以梵天來要挾他。 辰星等人猜測斯塔萬已經知道他們潛入了基地,於是決定兵分兩路搜尋被捉的戰陀手。辰星和樂正揚不小心落入帶有尖刺的地洞中,葉空和元凱也誤入低溫密室,隨著氣溫驟降而越來越危險。幸好最終兩組人都機智地運用戰陀脫離機關,但卻又同時遇上了趕來阻撓的魔戰團成員。
爆甲戰陀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27集【舊敵重逢!陷入苦戰!】 23分
第27集【舊敵重逢!陷入苦戰!】 元凱、葉空逃出密室又被巴托爾和阿無逼回密室裡,密室底部吹出強風令元凱和葉空身不由己飛到空中,2人因為身體無法自如活動而陷入困境,幸好元凱危急關頭製造了機會讓葉空逃脫,自己留下獨自面對巴爾拓和阿無。辰星和樂正揚那邊也被修、獨眼攔截,雙方展開對賽,辰星和樂正揚被修的葉笛聲迷暈陷入幻覺不能自拔。 逃脫的葉空找到了阿爾卡和阿木等被抓戰陀手,正準備救人時,天越和R出現阻止,就在葉空快要被R擊敗時,天越竟向R出手並引發巨響。天越救下葉空,暴露了自己是世界戰陀組織臥底的身份,葉空和天越共同對付R。 辰星和樂正揚憑著強大意志突破阿修造成的幻覺並奮起反擊將修和獨眼擊敗,接著便聽到從基地深處傳來梵天的喊叫聲,連忙立即趕了過去。
爆甲戰陀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28集【魔龍的秘密!】 23分
第28集【魔龍的秘密!】 辰星和樂正揚跟著梵天的叫聲找到了他和邋遢大叔被困的囚室,於是把兩人救出,隨後也聽到了葉空那邊的響聲,便立即趕過去。元凱這邊也通過精密計算作出應對,逆轉劣勢擊倒阿無和巴爾托,順利逃離了強風密室。 葉空和天越兩兄弟與R對戰,卻被獲得魔龍力量增強了,而且會復制別人絕招的黑蝙蝠擊退,幸好辰星、樂正揚、元凱、梵天等人及時趕到,合力把R擊倒。正當眾人要救出所有被困戰陀手是,斯塔萬卻帶著滅世魔龍出現了。辰星等人合力對抗斯塔萬,但因為經歷了重重機關和連場戰鬥,疲累的眾人被斯塔萬強大的魔龍力量一下子全部擊倒。這時辰星爸爸及時出現對抗斯塔萬,在犧牲了自己戰陀的情況下為眾人創造了逃跑的機會。辰星等人成功逃脫並躲進天空樹里樂氏集團的密室中,只可惜其他被抓的戰陀手最終還是被斯塔萬的滅世魔龍吸盡聖獸之力,還發動魔龍力量令末日降臨。
爆甲戰陀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29集【最後的戰鬥(上)】 23分
第29集【最後的戰鬥(上)】 斯塔萬吸收完所有聖獸的力量後,魔龍的力量完全暴露在全世界人面前,世界各個地方全部受到影響,彷彿世界末日一般,所有人都被魔龍的力量深深震懾住。 眼看斯塔萬即將毀滅這個世界,辰星作為龍之子,義無反顧地站了出來,決定阻止斯塔萬,保護這個世界,與葉空、樂正揚與元凱天越等人紛紛加入,眾人團結一致,眾志成城,一起出發,來到基地核心,在全世界所有觀眾的關心和注視下,所有人一起發射手中的戰陀,勢要阻止斯塔萬。 面對斯塔萬強大的戰鬥力,辰星等人並沒有選擇正面對抗,而是互相配合,與斯塔萬進行游擊戰,試圖阻止斯塔萬爆甲,這樣一來斯塔萬就無法發揮出它真正的實力。然而,斯塔萬看穿了辰星等人的戰術,於是吸收了黑衣人R等人的能量,擊退了辰星等人,並成功爆甲,最終,斯塔萬憑藉壓倒性的實力,先後擊敗了元凱梵天以及樂正揚和天越,就連葉空也為了保護辰星而主動承受斯塔萬的攻擊。 與此同時,葉空為了幫助辰星戰勝斯塔萬,將冰極鳳皇僅剩的所有力量全部託付給辰星,辰星看著受傷的大家,以及被關押的其他戰陀手,重新燃起了鬥志,與斯塔萬展開了更加驚人的戰鬥……
爆甲戰陀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30集【最後的戰鬥(下)】 23分
第30集【最後的戰鬥(下)】 眼看所有人都被斯塔萬打倒,辰星憑藉著葉空給予的力量頑強地與斯塔萬單獨展開戰鬥,但斯塔萬實力太過強大,即使擁有葉空的力量,但辰星也依舊不是斯塔萬的對手,關鍵時刻,樂正揚、天越、元凱和梵天紛紛將自己的力量傳送給辰星。 擁有6只聖獸力量的辰星,頓時力量大增,他靈活地調動聖獸的力量,與斯塔萬周旋,與此同時,世界各地的所有人都在為辰星加油吶喊,辰星也不負眾望,憑藉著大家的力量,成功壓制住斯塔萬。然而,就在辰星準備打敗斯塔萬時,黑煞魔龍卻突然反噬,控制了斯塔萬的身體,並且試圖毀滅整個世界,為了阻止黑煞魔龍,辰星不得不再次凝聚力量與之交戰。 但如今黑煞魔龍已經能夠自由掌控自己的行動,實力比以前強很多,辰星根本不是對手,不僅如此,就連冰極鳳皇等聖獸也被黑煞魔龍吸收掉,只剩下赤炎龍騎和辰星孤軍奮戰。就在所有人都以為這場戰鬥毫無勝算的時候,世界各地的其他聖獸紛紛感受到辰星身上的守護之力,并快速來到辰星身邊,最終在所有聖獸的幫助下,辰星成功打敗了黑煞魔龍,保護了這個世界。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